很奇怪,在阳光下的时候,在与空气亲密接触的时候,就像是在另一个世界,通过浮尘折射的琐碎光芒回到了记忆力,没有眼下的烦恼。

一页一页的翻看过往的书籍,像第一次读一样很多话都不记得了,只有那些文字跳入我眼睛里的时候,所感受到的温暖,一如昨日。

慢慢的 慢慢的,像回到了两年前,三年前,很多年前,我又变成了那个怀抱憧憬,内心充满傻傻叛逆的我,可是阳光在奔跑,我挪动着,偏着头,我要阳光洒满我的脸庞,洒在我的书页上,洒在我的心底。

我要这春日里的第一束阳光,我要这温暖的感觉,我想就这么平静的平静的坐靠在这里,被这温暖拥抱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若得青眼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